潛水美魔女北上原因曝 不想聯繫家人...賺夠錢會付給台中房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屏東潮州1名女子,因與母親關係不好,所以獨自搬到台中租屋找工作,但鮮少與家人來往,房東找不到人聯繫家屬,才發現女子離家,最後通報警方協尋,女子也配合警方前往派出所撤銷協尋,女子僅表示,希望來台北看有沒有工作機會。

▲▼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全力尋找吳女行蹤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潛水美魔女北上求職被報失蹤,警所撤銷協尋向警方表示,等找到工作再回台中還房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調查,40歲的吳姓女子原本住在屏東潮州地區,10多年前離家後就獨自跑到台中租房工作,但卻在13日遭自稱家屬的網友在臉書貼文,指出吳女失蹤2個多月,所有貴重物品都留在租屋處,希望大家幫忙找人。

警方透過定位系統發現女子手機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旅館,正巧眼尖的櫃台人員也發現投宿的女子就是新聞在報的失蹤女子,隨即通知轄區警方到場處理,警方也派人將吳女帶回派出所。

警方發現吳女有穿外套以及長裙,但只有攜帶簡單的行李,她向警方表示,不想與家人聯繫,所以警方僅告知家屬人平安無事,撤銷協尋後讓吳姓女子獨自離開。

據悉,吳女本來在台中工作,但是後來跑到台北求職,希望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台中租屋處的房東發現人不見才告知家屬。女子則表示,當初身上僅剩下一些積蓄,想說來台北看有沒有更好的工作,賺夠錢再還給房東。

【相關新聞】

潛水美魔女找到了!失聯60天 北市旅館現蹤怨:母找人方式太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