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不贏就開酸!楊志良嗆「醫師工會好棒棒」 網白眼:道歉很難嗎

▲▼楊志良酸「醫師工會好棒棒」。(圖/翻攝自YT/這!不是新聞)

▲楊志良酸「醫師工會好棒棒」。(圖/翻攝自YT/這!不是新聞)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提議「開除染疫醫師」,原因是對方在幫確診者插管時,自己不慎被口水噴到導致感染,此言論引發外界強烈抨擊。楊志良13日上節目針對此事回應,結果再度惹出爭議,一句「好啦,那醫師工會好棒棒」引爆怒火。

楊志良13日在節目中表示,染疫醫師「沒有做好自我的防護」才會接觸到確診者口水。胸腔科醫師何建輝反駁,到底是穿脫時沾染到外層的隔離衣,還是真的防護沒有做確實,這部分要經過調查才能確認,不該還未確認就一口咬定是醫師疏失,「你還沒調查出來就要開除別人,這不是苛責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案838、案839活動足跡(圖/曾梓倩製)

▲ 2染疫醫護活動足跡。(圖/曾梓倩製)

楊志良指出,他只是「假設」真的是染疫醫師疏忽,這種狀況下當然要開除。何建輝回應,「我不回答假設的問題」,應該調查清楚再來談開不開除,這時楊志良突然蹦出一句「好啦,那醫師工會好棒棒」,突如其來的任性言論,使得現場一陣尷尬沉默。

臉書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抨擊,「楊志良講道理講不贏人,就直接酸醫師工會好棒棒」,此舉簡直就是無賴的網路酸民,「道歉這麼難嗎?」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他越死不認錯就越讓人瞧不起」、「多說多錯,真是看不出學者風範了」、「口頭禪是好棒棒耶,今天聽很多次,其他訪問也是這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