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華為小公主」性感出道! 國字臉舊照遭噴整很大

▲▼任正非小女兒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姚安娜被指和以前差很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被稱為「華為小公主」、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14日於官方微博宣布,正式出道成為藝人,勇闖娛樂圈。她在出道影片中,還罕見提到姊姊孟晚舟,「為什麼大家喜歡姊姊,不喜歡我。」對此,網友一面倒諷刺稱,「嫡女為家族身陷囹圄,庶女為名利入娛樂圈馳騁。」

在姚安娜的出道日,姊姊孟晚舟也有相關新聞上熱搜。「姚安娜出道」、「孟晚舟在溫哥華多次收到死亡威脅」兩個標籤都衝到微博熱搜榜,相當諷刺。

▲▼姚安娜。(圖/翻攝自微博)

▲姚安娜被神秘藏起20年。(圖/翻攝自微博)

幾年前,巴黎名媛舞會上,隨著一曲優美的華爾茲,一位20歲的「新晉名媛」與歐洲王室騎士翩翩起舞,她就是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在此之前,姚安娜幾乎被隱藏了20年,這是公眾第一次知道她的存在。

姚安娜為任正非與第二任太太姚凌所生,與孟晚舟為同父異母姊妹。1月14日,正好是姚安娜的23歲生日。她就讀於哈佛大學念計算機科學和統計學,並曾在為殘疾人士提供智能假肢的Brainco公司實習。

▲▼任正非小女兒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任正非小女兒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擁有高學歷背景、被指身價百億的姚安娜卻未有從商或從其所學,一心闖娛樂圈,正式加盟天浩盛世成為旗下藝人。

姚安娜及其公司於網上PO出一則名為「破格公主」的出道紀錄片。片中,姚安娜指以往被標籤為「哈佛畢業」、「名媛」、「富二代」及「芭蕾舞者」等,但自己不願被這些標籤束縛,想嘗試沒做過的事,做打破常規的事情。

她認為,做藝人是人生中比較重大的決定,會將藝人當事業來看待,願意付出更多努力,希望幾年後大家想起她時,不再是那些標籤,而是想起她作為藝人及其作品。

▲▼姚安娜。(圖/翻攝自微博)

▲姚安娜比基尼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有媒體披露,姚安娜舊照被網友起底,被質疑有「進廠維修」。姚安娜的臉型從方形國字臉變成現在的瓜子臉,雖然看得出是本人,但有明顯的變化,整個人更精緻了。

對此網友罵翻稱,「真的無語了,沒有她姊姊,她這個二公主也沒那麼多安穩日子吧」、「到底為啥覺得自己可以理所當然的得到別人的喜愛」、「她唱跳都不行,樣子在美女如雲的娛樂圈也很一般,而且享受了那麼多毫無付出現在問大家為什麼不喜歡她?」。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