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徐耀昌「腰椎不適」開刀 復原良好肯定苗栗醫療資源

▲苗栗縣長徐耀昌因腰椎不適拖延治療3年多,7日向縣府告假後,到縣內醫院進行手術,術後狀況恢復良好。(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因腰椎不適拖延治療3年多,7日向縣府告假後,到縣內醫院進行手術,術後狀況恢復良好。(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徐耀昌,腰椎的不適延遲治療3年多,7日向縣府告假到縣內醫院進行手術,強調術後恢復良好,縣政維持正常運轉;也特別感謝苗栗醫療團隊悉心的照護,同時感謝鄉親的關心和祝福。

縣府表示,許多民眾都很關心這幾天怎麼沒有看到阿昌哥趴趴走跑行程?徐耀昌自7日起暫停行程,許多縣府重要活動、記者會安排由副縣長鄧桂菊代表出席,引發外界好奇揣測,13日透過臉書《徐耀昌加油讚》告知外界,原是因腰椎不適,請假接受手術治療。

徐耀昌2018年曾請假接受人工關節置換手術,據了解當時是在外縣市動刀,這次選擇在縣內醫院進行手術治療,展現對苗栗醫療深具信心。特別肯定苗栗醫師醫術專業精湛,術後復原情況良好。徐也表示對苗栗醫療深具信心,未來將引進更多的醫療資源及量能,以符合縣民的期待。

徐也強調,經數日休養後,已開始回到辦公室辦公,縣政一切維持正常運轉,也感謝這幾天,縣府團隊副縣長、秘書長、各局處首長及所有同仁堅守崗位,讓縣政工作持續順利地進行。

Her今天推出「Angel LaLa天使拉娜EX活顏膠原粉牛奶風味」15包/盒x6盒,原價2380元,特價1680元。

►台3線苗栗獅潭段重機打滑撞護欄起火 騎士灼傷+骨折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