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超商福袋「內容物大公開」 抽中1神卡很可以:直接回本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開箱3大超商的福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的一年一到,4大超商不免俗地推出福袋,吸引消費者試手氣。一位女網友則是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每年好像都要開一下福袋」,只見她花了467元開箱了3間超商的福袋,曝光內容物並稍微分享心得,「我想應該會有些人在觀望,我都開了可以看看」,貼文引發一陣熱論。

「每年好像都要開一下福袋,全家萊爾富OK開賣了」,這位女網友於是買了全家199元福袋、萊爾富168元福袋、OK的100元福袋各一。開完箱後,原PO就分享自己的想法,「全家好像每年都是多了一個小玩具,只是從99變到199(元)」、「萊爾富第一次買,一包重的跟一包輕的,差很多,大家還是挑重的好了」、「OK價位我覺得差不多,不過大同小異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超商福袋和往年相差不多,基本上是點心零食和一瓶飲料的組合,全家則是有附一個玩具。目前原PO就差7-11的福袋,但他也不禁直呼「可能7-11的比較讓人期待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抽中全家的鎮瀾宮卡可以換咖啡,相當不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趣的是,留言中也有去買福袋的網友現身,完全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想買了,今天買一袋後悔了」、「全家~裡面最好的就是鎮瀾宮那2張卡惹唄!一張卡就可以換一杯大拿鐵和一杯大美式咖啡的樣子,所以有2杯拿鐵和2杯美式」、「誰有比我賽,買三個全家還不同店買,結果全一樣。」

還有人認為,福袋本來就是買個希望、好玩就好,「我每次都覺得這是賣給小朋友的」、「就會想買驚喜袋哈哈哈」、「真的很好奇他們每年推出福袋,到底有沒有人中過汽車」、「第一次買福袋覺得滿喜歡的」、「覺得萊爾富不錯,送的折價卷也很實用」、「我還買3包。超級空虛的。」

據悉,全家和大甲鎮瀾宮曾在2020年5月合作推出《鎮瀾宮媽祖咖啡套卡》,套卡分紅色、紫色2款,每款2張售價200元(內含商品可兌換2杯大熱美式+2杯大熱拿鐵,總價值剛好為200元),等於抽中這個套卡的話就已經回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