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萊豬公投網站上線 一鍵查看離家最近連署點

▲▼反萊豬公投連署網站上線。(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反萊豬公投連署網站上線。(圖/記者徐政璿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在蔡政府主導下,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1月1日正式開放進口。為了維護食安,國民黨推出公投抵制,連署網站正式啟用。國民黨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特製的反萊豬粉紅皮卡戰車,同時也宣布,「還我公投」與「反萊豬」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最新連署數字,已分別達到87800及88157份。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儘管最近連續寒流來襲,但兩項公投案的連署情況都相當熱烈,國民黨本週末(16日)下午到新竹市舉辦車隊遊行及連署宣講活動,並在遊行終點竹蓮寺進行連署宣講;下週末則預定在高雄、台南宣講,期盼能在3月10日連署截止前達成50萬份連署目標。

王育敏也在記者會中宣布,國民黨設置公投連署網站正式啟用,網站上除了放置兩項公投案的連署書,提供民眾下載填寫後寄回黨部,也標註了最新累積的連署書數字,並可查詢附近的友善連署點,便利民眾參與連署。

關於連署的相關程序,國民黨指出,民眾可利用公投連署網站,或是透過國民黨官方APP找附近連署點;另若有商家願意共同響應成為友善連署點,亦可向各縣市黨部聯繫加入,擴大拒絕萊豬的力量。

國民黨強調,蔡政府去年8月底蠻橫宣布進口萊豬,民進黨府院黨動員護航,霸凌了7成反萊豬的民意,地方政府以自治法規要求「瘦肉精零檢出」,蔡政府還不准各縣市政府守護人民健康,希望全民用連署書、公投票展現拒絕萊豬、反對鴨霸政府的強烈意志,唯有人民自己作主,投下反萊豬公投票,才是拒絕萊豬的最後防線。

國民黨表示,未來這輛反萊豬粉紅皮卡將開赴全台多個連署點,在各地舉辦的公投連署遊行及宣講活動上都可以看到,也呼籲民眾若看到這輛反萊豬皮卡經過,能隨手比個「讚」,一同守護食安,為公投連署加油。

▼國民黨反萊豬戰車。(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反萊豬戰車。(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反萊豬戰車。(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