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籍機師已出院!傳染疫醫師曾照顧過他 指揮中心、長榮回應了

▲長榮航空紐籍機師不配合疫調,確診後還趴趴走,桃園市衛生局24日寄出處分書,本月31日前須繳清罰款,否則將強制執行。(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長榮航空表示,紐籍機師已離職,不會再過問他的後續動向。(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案765紐西蘭籍機師染疫後被北部某醫院收治,而其經過20天後二採陰已經出院,傳出染疫醫師(案838)曾照顧過紐籍機師,長榮表示該機師已離職,後續動向都是他個人行為,不會再過問,至於指揮中心則表示,不會針對個案做出說明。

前長榮染疫的紐籍機師在住院治療後已出院,至於住院期間是否由染疫醫師照顧一事,院方不承認也不否認,只表示每位醫護人員都在第一線堅守崗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外觀。(圖/記者屠惠剛攝)

▲北部某醫院外觀。(圖/記者屠惠剛攝)

案765例紐西蘭機師除了違反居家檢疫相關規定外出,造成台灣本土感染破口之外,在事發之後的疫調,也對行蹤交代不清,還是經由警方調查才釐清足跡,甚至隔離治療期間還相當不配合,引起社會大眾不滿,而其也於日前遭到長榮航空開除。

長榮航空對此表示,紐籍機師已經不是本公司的員工,所以後續動向都是個人行為(或個人隱私),長榮不會再過問。指揮中心則說,不會針對個案做出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