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一有「風吹草動」 柯文哲:會下令全面停辦尾牙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內驚爆2起本土病例,包含一名醫師與一名護理師,使桃園市、基隆市宣布政府機關尾牙取消,而新北市則說早於去年12月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取消或延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是公家單位停辦,但私人還在辦,「這很奇怪。」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智慧教育發表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智慧教育發表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上午出席北市智慧教育發表會,被問及新北市尾牙取消,那台北市會怎麼做?柯文哲表示,新北尾牙取消是公家機關的取消,私人沒有取消,「這也是怪!」

柯文哲提到,他們早上的晨會也有討論此問題,但他還是那句話,盡量讓社會正常運作,但若觀察發現有必要的話,還是得停辦尾牙,且不會分公家或私人。

柯文哲強調,新北尾牙取消是公家機關停掉,但企業還是在辦,「這很奇怪!」這就回到阿妹、五月天辦的大型活動沒有感染危機,那為什麼台北市政府辦的跨年就有危險?還是得回到務實處理的方式,「我覺得尾牙還是可以辦,但有風吹草動,還是會下令(停止)。」

另外,關於外傳民眾黨中央委員選舉,是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的人馬大贏?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聽聞後狂笑,並稱「這種科幻小說,我就沒辦法回答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美台接觸限制取消 羅致政:打開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
陳以信:美國取消對台交往限制 我國六長可訪華府嗎?
國民黨:支持推動對美交流 呼籲更具體提升雙邊關係

相關新聞...

吳釗燮:感謝美方解除不必要的交流限制 強化兩國合作關係
總統府:感謝美國解除交流限制 聲明充分反應堅實夥伴關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