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神秘失蹤! 表哥在冰箱找到遺體:他只穿內褲坐在裡面

▲▼冰箱,冷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表哥在奶奶家冰箱找到遺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15歲少年突然失蹤,表哥四處尋找時意外在一個廢棄冰箱中找到他,然而發現時人已經死亡,詭異的是他全身只穿一條內褲待在裡面,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神秘命案。

事件11日下午發生在巴西大坎波市(Campo Grande)附近的阿德利娜鎮(Vila Adelina),16歲少年荷西(Jose Eduardo Alves Goncalves Rosa)平時會幫擔任冰箱修理員的26歲哥哥李奧納多(Leonardo)打零工,然而當天卻無故曠職,20歲表哥卡洛斯(Carlos Magno Goncalves Rodrigues)幫忙找人,結果在奶奶家的廢棄冰箱中找到遺體。

卡洛斯表示,由於奶奶最近去旅行家中沒有人,所以他翻牆跳入院子,結果看到一廢棄冰箱裡面流出血,他好奇打開看到只穿內褲的荷西,「冰箱裡面已經有味道了」,便立即打電話報案,目前被列為主要證人接受調查中。

警方表示,現場除了廢棄冰箱,院子裡還有許多椅子圍成一圈,並找到一條可用來清洗的水管,許多植物也被撞倒,種種跡象顯示事發當時可能有其他人在荷西身邊,初步排除是自殺事件。李奧納多表示,荷西沒有任何不良紀錄,平時人緣也很好,案件仍在調查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