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CIA解密「713份UFO檔案」全曝光 俄羅斯進行超能力研究

美國51區位於內華達試驗和訓練場(NTTR),屬於敏感軍事設施,在該處發生的所有事情均被列為最高機密。(圖/Gabriel Zeifman提供)

▲美國51區位於內華達試驗和訓練場(NTTR),屬於敏感軍事設施,在該處發生的所有事情均被列為最高機密。(圖/私家飛行員列夫曼(Gabriel Zeifman)提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51區自20世紀以來有不少外星人及不明飛行物體(UFO,幽浮)傳聞,多年來一直是個謎,然而,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已經解密大量UFO的機密文件,且被完整收錄在「黑色保險庫」(Black Vault)網站上,提供大家下載,目前共有713份PDF檔,2,780頁的資料。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黑色保險庫」是由小格林沃爾德(John Greenewald Jr.)創設的私人資料庫,用來存放已經解密的文件。他指出,雖然CIA表示這些文件,是該局擁有的全部UFO資料,「但目前還無法證實此說法」,將會持續調查CIA是否還有未公開的文件,「CIA使用非常老舊的檔案格式保存這些資料,使人們很難閱讀並使用這些文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駭客計畫外洩 CIA遭各界痛批(圖/路透社)

▲CIA解密大量UFO機密文件。(示意圖/路透社)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驚訝連連,但也有人質疑「真正的機密會放出來給大家看嗎?」「放出來的都是對美國沒利用價值,也不會引起恐慌」、「所以都是假的,還是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公開就是叫你做好準備了,他們要來了」、「最機密的不會公佈,神秘51區」。

有人認為,「可能是敵軍的飛行機之類的,不一定是外星人,但實際上任何看不清楚的飛行物體都叫做UFO,以前相機解析度又不好,大多應該都只是角度造成的誤會」。

▲▼             。(圖/翻攝自the black vault)

▲文件指出,俄羅斯疑似發展出一種激似UFO的飛行器「Thermoplane」。(圖/翻攝自the black vault)

其中有一名網友看完一半的文件後,整理出8項重點指出,文件充斥目擊者口述記錄、過半跟UFO無關,是世界地緣政治紀錄、影片缺乏音訊、資料,充斥著雜訊難以調查等等,「美國軍方曾懷疑UFO是敵人的心理戰術,讓人輕忽可能的空襲,所以調查都由空軍負責」。

他指出,在C05516691研究報告中提到,俄羅斯疑似設計出一種飛行器「Thermoplane」,外型相當特殊,激似UFO。然而,其中最特別的文件是C05516145,「這是蘇聯、俄羅斯的超能力研究報告,裡面有講述俄羅斯研究心電感應、念力、精神控制等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