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寒流來「只穿比基尼潛水」 激美臀線全都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趁著假期旅遊,熱愛戶外運動的她原本打算潛水順便水中攝影,但卻遇到寒流來襲,即使如此仍沒有放棄的打算,在一票人都穿上防寒衣時,就她一個人穿著比基尼!

▲祈錦鈅只穿比基尼潛水。(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只穿比基尼潛水。(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14日笑說「聽說這寒流是我從台北帶來給大家的」,難得的假期馬上就到海邊潛水的她,因為不想浪費預先請好的假,也想好好把握每一次下水機會和拍攝:「所以即使真的很冷,我抖到不能再抖,旁邊的人都穿防寒衣,上來的穿防寒衣也都說冷,為了作品好,我還是單(穿)泳衣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祈錦鈅只穿比基尼潛水。(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只穿比基尼潛水。(圖/翻攝自祈錦鈅IG)

會這樣挑戰極限,祈錦鈅說不是想找死,只是珍惜每一次機會來臨要好好把握:「不是為了拍遮頭遮臉的誰都不知道誰是誰的照片的,在調這張圖片的時候,我還是很佩服我自己。」附上的照片就是她下定決心往冰冷海水走的背影,結實的身材和挺直的腰桿,和旁人穿著雖然成正比,但姿勢看起來可是信心十足。

▲祈錦鈅只穿比基尼潛水。(圖/翻攝自祈錦鈅IG)▲祈錦鈅只穿比基尼潛水。(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身材很好又很陽光。(圖/翻攝自祈錦鈅IG)

►孫生深夜被叫到警局! 「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黑底文吐無奈心聲

►韓女團台灣成員新歌只唱3.9秒! 舒華17歲日記曝:害怕成為累贅

►蛇精男消失31天突發「我感染新冠肺炎了」 哭喊毀容:我做錯了什麼

►世正爸媽也被罵! 親澄清「和世勳私下根本沒聯絡」…粉絲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