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表態投入2024立委選舉 馮世寬冷回:關我什麼事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13日表示,如果能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是輔選民進黨推出2022選舉人選,且他會投入2024立委選舉。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14日表示,「關我什麼事」,自己跟吳怡農是好朋友,彼此都能互相溝通,只是全民國防的意見不相同而已。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31日改選,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7日正式登記參選。吳怡農1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會參選2024年的立委選舉,若能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最重要任務是要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持續投入2024立委選舉。

▲吳怡農7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部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馮世寬14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繼續審查「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關於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管非營業基金-作業基金」。

談及吳怡農表態參選2024年立委,馮世寬會前受訪時表示,「關我什麼事」,不過自己跟吳怡農是好朋友,彼此都能互相溝通,只是全民國防的意見不相同而已。

由於吳怡農去年曾提出「全民皆兵」的想法,主張以「在家當兵」的方式將國防深植於日常生活,事後卻遭到馮世寬痛批「是個渣男、不要聽他的」,也讓外界好奇兩人私下關係。

馮世寬強調,他認為全民國防沒有見仁見智,就是要全民成為國軍的後盾,讓國軍安心在前線打戰,所有的後勤都是全民支持。

至於是否會鼓勵吳怡農參選立委,馮世寬僅說,「我不會做這件事情」。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怡農7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前主委黃承國力挺
吳怡農、顏聖冠搶民進黨北市主委? 2大系統對壘進入延長賽
「沒辦法幫吳怡農回答沒有派系」 顏聖冠:獲中間黨員支持最重要

更多熱門新聞...

黃承國挺吳怡農選民進黨北市主委 「對黨的年輕化形象有幫助」
挑戰吳怡農!顏聖冠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我已做好準備
「吳怡農條款」通關 黨內憂黑道入黨舊疾復發暫擱置入黨年限討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