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秀賢溫暖笑容都不冷了! MIDO綠錶上手賺進代言

▲韓星金秀賢戴Mido主打錶款上陣。(影/MIDO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韓星魅力無法擋,Swatch集團旗下鐘錶品牌猛打韓星牌,繼浪琴表(Longines)邀熟男代表鄭雨盛擔任代言人、歐米茄(OMEGA)去年底請玄彬加入華麗代言家族後, 美度表(MIDO)今也宣布金秀賢成為全新亞洲區品牌年度代言人,靠他的暖男魅力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MIDO金秀賢           。(圖/公關照)

▲韓星金秀賢成為MIDO品牌年度代言人。(圖/MIDO提供,以下同)

▲▼MIDO金秀賢           。(圖/公關照)

▲金秀賢認為MIDO美度表是充滿活力的瑞士製錶品牌。

32歲金秀賢人氣紅不讓,曾代言旅行箱品牌、保健食品、食品等,今年再搶下MIDO亞洲區年度代言人寶座,在今日首度曝光的形象照中,他露出大男孩般的溫暖笑容迷死粉絲,雖因新冠疫情無法親自來台宣傳,但他透過影片表示:「對我而言,MIDO美度表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瑞士製錶品牌,不同系列提供了獨特的優雅和動感之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所有腕錶設計靈感皆來自建築。這是最獨一無二的! 」

▲▼MIDO金秀賢           。(圖/公關照)

▲MIDO Ocean Star 200C海洋之星200米陶瓷圈腕綠色面盤款,33,400元。

▲▼MIDO金秀賢           。(圖/公關照)▲▼MIDO金秀賢           。(圖/公關照)

▲MIDO藍面款Ocean Star 200C海洋之星200米陶瓷圈腕錶(左)33,400元,灰面款33,400元。
 

金秀賢在首波形象照中,佩戴MIDO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200米陶瓷圈腕錶入鏡,面盤和陶瓷錶圈採用亮眼的湖水綠色,霧面質感的面盤裝飾波浪花紋更顯好質感,內載80小時動力儲存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防水200米,同款式另有藍色與灰色款式可供選擇。

▲▼ 玄彬代言OMEGA        。(圖/公關照)

▲玄彬去年底加入歐米茄代言行列,佩戴星座系列同軸擒縱41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700,000元。(圖/歐米茄提供)

▲▼ 鄭雨盛           。(圖/資料照)

▲鄭雨盛擔任浪琴表代言人,前年親自來台出席活動。(圖/資料照)

►歐米茄登月錶大升級 裝大師天文台機芯抗磁

►Seiko 140周年慶首發錶曝光 復刻60年代機械錶招牌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