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聯大使不來「要國民黨負責」 宅神FB開酸:綠營就吞了吧

▲性侵殺少女嫌提再審,宅神開嗆。(圖/翻攝自Facebook/宅神朱學恒)

▲宅神開酸民進黨。(圖/翻攝自Facebook/宅神朱學恒)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訪台閃電取消,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指稱是因來台前就受到國民黨無盡批評、冷言冷語,因此要負相當大責任。對此,宅神朱學恒以9字狠酸說「國民黨真是太厲害啦」,並認為綠營別再找靶子打,「妳各位就吞了吧」。

朱學恒13日一大早發文說,早就說克拉芙特最後5天的出訪根本不合邏輯,也不合眾人利益,一廂情願的感情怎麼能夠開花結果,現在不來了也不過是符合邏輯的結果,並呼籲「綠營不要再找靶子打說是被罵到不來了啊,妳各位就吞了吧。」

不過,陳亭妃卻發言說,現任美國駐聯大使要來台灣,是全國上下要齊心協力歡迎,但沒想到沒來之前,就受到國民黨無盡批評、冷言冷語,「國民黨要為這次取消負相當大責任」,認為全國民黨上下都在唱衰。

▲▼陳亭妃。(圖/記者黃國霖攝)

▲陳亭妃。(圖/記者黃國霖攝)

朱學恒則發文表示,「國民黨真是太厲害啦,負責負責負責,趕快負責。」他指出,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不來了,不知道執政黨要如何甩鍋,至少我可以聲稱跟我這種小人物無關。

不少網友留言諷刺,「不意外啊!功勞都是民進黨的!有錯都是國民黨的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這寶島上還有什麼事國民黨不用負責的嗎,大立委妳說看看~」、「千錯萬錯都是國民黨的錯」、「民進黨執政,國民黨負責,歹戲拖棚」、「今天看到最好笑的笑話」。

另外,德州州立山姆休士頓大學教授翁履中分析,美國國務院取消的兩行程很顯然不是為了確保政權交接,因為蓬佩奧訪歐可能見不到歐洲國家領袖,這樣會丟了面子,所以乾脆取消所有行程,面子才掛得住。

►香氣迷人,呵護髮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