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羽賽台將全過首關 戴資穎今16強碰南韓、王子維拼香港一哥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Badmintonphoto)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Badmintonphoto,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泰國公開賽前一日台將全數度過首輪後,14日開始各項16強賽事,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要對上世界排名17的南韓女將金佳恩;男單一哥則是要碰上印尼謝薩(Shesar Hiren RHUSTAVITO)。

本次泰國賽,台將有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以及男雙王齊麟/李洋,都順利度過首輪,戴資穎首輪輕取地主小將後,16強對上曾經三度交手過的金佳恩,儘管戴資穎握有3戰全勝的領先,但第一次在2019世錦賽碰頭,戴資穎化解對手6個局點才以兩個24:22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齊麟、李洋。

▲▼泰國公開賽 王齊麟、李洋。(圖/Badmintonphoto)

而最近一次交手在2019福州公開賽,戴資穎同樣三局才收下勝利,因此金佳恩可說是相對難纏的對手,如果戴資穎順利挺進8強,則是會碰上加拿大華裔李文珊或是南韓一姊成池鉉。賽事預計下午1點登場。

一哥周天成首輪交手世界排名39的地主達農沙(Tanongsak SAENSOMBOONSUK),則是以三局逆轉勝,16強將要對上世界埋排名18的謝薩,雙方過去三度交手,周天成也是全勝,僅有在2019台北公開賽時打滿三局,最近一次交手在2019丹麥公開賽,周天成輕取勝出。賽事預計下午3點30點之後登場。

▼王子維。

▲▼泰國公開賽,王子維             。(圖/Badmintonphoto)

世界排名18王子維首輪三局力退法國之後,16強賽將要遭遇世界第8的香港一哥伍家朗,對王子維來說將會是場硬仗,因為過去雙方6度交手,王子維僅有一勝在2017年印尼公開賽直落二,最近一次交手也是在2019泰國公開賽,王子維遭到直落二。賽事預計下午4點登場。

王齊麟/李洋首輪強勢以直落二力退丹麥組合後,16強賽將要對上泰國組合宗國(Supak JOMKOH) /吉丁努蓬(Kittinupong KEDREN),雙方過去沒有交手過,不過對世界排名第7的麟洋配來說,交手147位的地主,只要能穩扎穩打8強門票可說是勝券在握。賽事預計上午11點登場。

▼ 周天成 。(圖/路透)

▲▼ 丹麥公開賽,周天成            。(圖/路透)

香氣迷人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