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桃園醫院確診!護理師夫嗆「我們不是過街老鼠」暖文被2萬人讚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師(案838)及其護理師女友(案839),讓部分民眾擔憂醫院成為傳染疫區。對此,一名護理師的老公勇敢為妻子發聲,「老婆別怕,家裡永遠是您的後盾」,霸氣又暖心的文章也瞬間被2萬多人讚爆。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發文表示,爆出醫護情侶確診消息後,他感覺許多人都會開始刻意避開在案例醫院上班的醫護人員,氣得直呼「我們不是過街老鼠好嗎?」

護理師,哭泣,醫師,傷心,急診,難過,情緒,醫療人員,護士。(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一名男子不滿護理師妻子被當過街老鼠,霸氣喊話護妻。(圖/達志/示意圖)

「別忘了是誰在守護這個家園」原PO對著愛妻喊話,希望對方瞭解不管發生任何事,他都會待在妻子的身旁,「老婆別怕,家裡永遠是您的後盾。請大家為醫護人員加油。」

該文PO出不到1天,便超過2萬名網友讚按留言,「感謝所有醫護警消人員的付出,謝謝你們」、「沒有這些醫護英雄守護,台灣早就失守」、「第一線要承受多少壓力,害怕被傳染,害怕傳給家人,內心深處多麼煎熬,謝謝醫護不離不棄,辛苦了,加油」、「身為醫護人員,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像過街老鼠,大家看到我們都很害怕」、「加油,疫情不可怕,可怕是人心,醫護人員加油」。

►香氣迷人,呵護髮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