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招牌豐唇+霸氣紅裙奪視線 即使「跌坐在地」依然美爆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女星舒淇近年來其實公開活動不多,出現在鏡頭前頻率並不高,今年已經44歲的舒淇,近期再度以凍齡女神之姿登上陸版《T Magazine》雜誌開年號,以一頭蓬鬆亂髮搭配紅裙驚艷粉絲眼球,以及用「東倒西歪」的方式演繹透視黑裙,慵懶女人的微性感氣息電暈一票粉絲:「高級美,不愧是女神」、「眼神離不開美唇。」

舒淇在2016年與導演馮德倫結婚後,逐漸將重心擺放家庭,因此較少亮相,前陣子現身大陸爆紅「口紅一哥」李佳綺的直播間,在無法透過後製修飾的直播鏡頭下,用驚人的絕佳皮膚狀態驚艷了眾人。

過沒多久,舒淇再度出現在大家眼前,這回擔任雜誌開年號封面人物,穿著一身BOTTEGA VENETA霸氣的鮮紅裙子出鏡,搭配極具份量感的寶格麗(BVLGARI)項鍊,十分貼合東方人過新年時傳統的喜氣印象,造型時常受到民眾兩極評論的舒淇,但這次一面倒受到網友們大讚:「高級感炸裂」、「很有辨識度」、「開年紅太好看了!」

略顯蓬鬆凌亂的髮絲覆蓋著半張臉龐,使得舒淇的眼神變得更加迷濛,雖然在妝容上並沒有特別凸顯舒淇招牌的豐唇,反而是運用裸色處理,但是豐滿的唇形依然吸引目光,散發慵懶性感氛圍,身上焦點這麼多,讓網友不知道看哪邊:「不知道該看她的唇還是胸前的大項鍊」、「眼睛好忙。」

內頁造型中,舒淇換上了豹紋拼接套裝,躺在地上魅惑指數滿點;另一黑色的透視裙裝,則貼合包覆身材曲線,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更加性感,以或站或坐的連續動作呈現,即使是像酒醉後東倒西歪、跌坐在地的模樣,還是維持著令人稱羨的美貌姿態。

►周興哲、林映唯合體亮相撇緋聞 穿PRADA搭成低調奢華「好朋友裝」

►性感「雷神」穿西裝讓人受不了 爆裂Man味拿下BOSS全球代言人

關鍵字:

舒淇, 豐唇, 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