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約戰2024立委 蔣萬安:民眾迫切關心的不是選舉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吳怡農13日提及,自己2024年會再參選立委,並與立委蔣萬安一同「雙帥對決」,暗指要讓蔣萬安贏不了2022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對此,蔣萬安表示,民眾目前最迫切關心的不是選舉,而是確保下一代健康,他目前就是專注眼前工作,幫民眾發聲。

▲蔣萬安出席「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出席「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內科協會歲末聯歡晚會於13日晚間在圓山大飯店舉辦,與會來賓眾多,包括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內政部長徐國勇、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立委蔣萬安、立委高嘉瑜、立委范雲,以及正在角逐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等人。

面對上午才拋出,要與蔣萬安2024年一同角逐立委,暗指讓蔣萬安選不上台北市長,晚上吳怡農就和蔣萬安在內科協會歲末聯歡晚會活動中同台,然而兩人到場時間差距大,吳怡農約在晚間7時30分左右到場,而蔣萬安則遲至晚間8時12分才抵達活動現場。

先到場的吳怡農被詢問,要不要直接當面跟蔣萬安聊轉型正義?吳怡農僅是客氣地笑說「謝謝啦!」由於進場時柯文哲正在致詞,媒體追問那有什麼話要跟柯文哲說嗎?吳怡農表示,還不知道柯文哲說了什麼。

時間過了將近半小時,蔣萬安才從地方行程趕到活動現場,針對吳怡農13日一早暗指讓他選不上市長,蔣萬安表示,民眾目前最迫切關心的不是選舉,而是如何確保下一代健康,年輕朋友則關心低薪高房價,以及勞工朋友關心勞保年金改革方案,目前他就是專注眼前工作,幫民眾發聲、捍衛民眾權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美台接觸限制取消 羅致政:打開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
陳以信:美國取消對台交往限制 我國六長可訪華府嗎?
國民黨:支持推動對美交流 呼籲更具體提升雙邊關係

相關新聞...

吳釗燮:感謝美方解除不必要的交流限制 強化兩國合作關係
總統府:感謝美國解除交流限制 聲明充分反應堅實夥伴關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