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新任台灣區域經理出爐 由譚禮旻接任

▲▼譚禮旻(Sultan Alriyami)接任阿聯酋航空台灣區域經理。(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譚禮旻(Sultan Alriyami)接任阿聯酋航空台灣區域經理。(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阿聯酋航空宣布指派譚禮旻(Sultan Alriyami)接任台灣區域經理,將負責台灣的銷售與推廣業務,率領阿聯酋航空專注拓展其管轄市場。同時,譚禮旻也會將阿聯酋航空整體營運策略導入台灣市場,帶領團隊面對全球新冠疫情挑戰。

身為新任台灣區域經理,譚禮旻亦將在這瞬息萬變的旅遊環境中,負責阿聯酋航空在台的主要溝通維繫,並督導阿聯酋航空在當地持續成長的市場營運,將其打造成國人海外旅行的飛行首選。原台灣區域經理杰柏(Jaber Mohammad)已輪調至菲律賓擔任該國家經理,帶動阿聯酋航空在菲律賓市場的佈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乘阿聯酋航空暢遊杜拜,訂票即享免費五星級住宿。(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譚禮旻於2014年加入阿聯酋航空儲備幹部培訓計畫,累積了豐富的航空產業知識及航空營運經驗,並自2016至2017年於伊朗擔任營運經理,2017至2019年間擔任約旦及約旦河西岸地區經理。譚禮旻也在2019至2020年底,被指派為駐點杜拜的外站經理。

譚禮旻自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artford, Connecticut, USA)取得金融經濟學士學位。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