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新戲網瘋傳「男一是楊洋」!剛殺青無縫進組開拍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趙露思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我,喜歡你》夯劇,鬼靈精怪的可愛形象走紅。戲約不斷的她,《且試天下》官宣由她擔任女主角,而男主角人選備受關注,網近期爆出人選確定楊洋,月底即將開拍。

▲▼楊洋、趙露思合作《且試天下》。(圖/翻攝微博)

▲網瘋傳趙露思新戲《且試天下》,男主角是楊洋。(圖/翻攝趙露思、楊洋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主角人選先前引起網友討論,從肖戰、楊洋到宋威龍,已經被討論一輪,甚至之前還爆出趙露思微博貼文「我喜歡你」並tag肖戰帳號,被工作室發聲明駁斥造假一事,趙露思發文澄清:「沒有傷害任何人。」延伸出額外風波。

▲▼楊洋、趙露思合作《且試天下》。(圖/翻攝微博)

▲▼網爆出楊洋、趙露思合作《且試天下》。(圖/翻攝微博)

▲▼楊洋、趙露思合作《且試天下》。(圖/翻攝微博)

近期網爆出人選確定是楊洋,他剛和迪麗熱巴拍完《你是我的榮耀》,而趙露思也才剛殺青《國子監來了個女弟子》,男女主角太忙,劇組搶人「無縫進組」,網路也流出《且試天下》劇組拍攝車的通行證照片,雖然有許多消息,但目前尚未官宣。

▲▼楊洋、趙露思合作《且試天下》。(圖/翻攝微博)

▲楊洋才剛和迪麗熱巴殺青《你是我的榮耀》。(圖/翻攝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該劇改編傾冷月同名小說,趙露思曾說過對於一人分飾兩角感到壓力,「一個是江湖上是瀟灑直率角色白鳳夕,另一個是端莊大方、心懷天下角色風夕雲,光是分開來演都很挑戰戲性,現在要一人分飾兩角,對我來說很有挑戰,因為有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想像,但我會盡我所能。」

《生生世世》168集感動收官!「聖光明珠」被網爆氣開罵

快訊/曾子益為愛飛香港隔離出關!甜娶5年女友結婚了

歐陽妮妮《腦波小姐》慘被停播!怒控文化部臨時撤金援

粉絲嚇哭湧入《想見你》施柏宇IG加油 公司緊急回應了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