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演藝圈情侶「同劇擦愛火」! 方志友24歲就當媽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勇兔和書偉認愛讓各方好友爭相祝福,不少網友驚訝他們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明明不是一對卻還是擦出愛火,但這樣的例子不只他們,楊銘威和方志友;洪詩和李運慶也是這樣的緣分。

▲▼  勇兔書偉戀愛           。(圖/翻攝自Facebook/傳軒媒體)

▲勇兔、書偉戀愛。(圖/翻攝自Facebook/傳軒媒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兔在《我的婆婆》中飾演大美,和楊銘威飾演的秉仁組CP,現實生活中她卻是跟同門張書偉交往,而楊銘威當初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也不是跟方志友配對,當時劇中和方志友談戀愛的是李運慶,兩人上演師生戀未婚懷孕戲碼,而在拍攝當時,方志友也是真的懷孕了!

▲▼ 洪詩李運慶、方志友楊銘威都是同劇演員戀愛            。(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hong/beatricefang)

▲方志友楊銘威也是同劇戀愛。(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說到李運慶,前陣子他才認愛洪詩,兩人也曾在《月村歡迎你》合作,當時他客串飾演一位新加坡商人麥青哲,洪詩則是飾演男主角坤達的妹妹,線路沒重疊依舊擦出愛火。

▲▼ 洪詩李運慶、方志友楊銘威都是同劇演員戀愛            。(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hong/beatricefang)

▲洪詩、李運慶合作《月村歡迎你》但不同線路。(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hong)

延伸閱讀

柯佳嬿、坤達結婚4年了! 罕曝夫妻生活:我們像室友

林柏宏當家教曝超高收入!公開「上課SOP」學生都瘋了

2年前就登記!《微微一笑》男星娶回小13歲「翻版秀智」

陳珮騏《驕女》3種語言流利切換! 化身「日漫病嬌」抓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