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菜泳將」王冠閎穿ASICS訓練 自曝選鞋心機:外型第一

▲ASICS 2021年首發SUNRISE RED系列鞋款,「台灣蝶王」泳將王冠閎演繹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ASICS 2021年首發SUNRISE RED系列鞋款,於今(13日)請到有台灣「蝶王」之稱的泳將王冠閎演繹,頂著出眾顏值,王冠閎一直頗受矚目,而他今日特別穿著高彈力跑鞋NOVABLAST,大方與《ET FASHION》粉絲分享自己私下的選鞋、健身撇步。

▲亞瑟士          。(圖/品牌提供)

▲18歲台灣「蝶王」泳將王冠閎搶先穿著高彈力跑鞋NOVABLAST亮相 。(圖/品牌提供)

ASICS將如同朝陽旭日升起的概念注入鞋款,新年首發SUNRISE RED系列,由18歲台灣「蝶王」泳將王冠閎搶先穿著高彈力跑鞋NOVABLAST亮相,王冠閎坦言自己私下就很常穿著該款,因為訓練過程除了游泳,也有陸地上的慢跑、體能訓練,而NOVABLAST鞋款包覆性極佳,可以在訓練過程之中省下很多力氣。此外,王冠閎偏好舒適輕便的鞋款,也很注重時尚搭配,他表示:「選鞋第一個重點就是外型要好看!」

▲亞瑟士          。(圖/品牌提供)

▲王冠閎與林詩亭、蘇柏亞、林昱堂、黃鎮親自示範SUNRISE RED系列,並寫下2021年度代表字 。(圖/品牌提供)

王冠閎成功在去年(2020年)打破200公尺蝶式短水道世界青年紀錄,再加上高顏值讓人氣直升不少,對此他坦言平常心,更搞笑回應:「也有很多人覺得我很醜。」高EQ回答讓人驚喜,被問及私下如何維持體態,他提到每天游泳已經是常態,但若是在家,可以先維持簡單的運動,包括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這類來維持肌肉線條。

▲亞瑟士          。(圖/品牌提供)

▲亞瑟士          。(圖/品牌提供)

▲NOVABLAST TOKYO ,NT$4,780;NOVA SURGE, NT$5,880 。(圖/品牌提供)

ASICS SUNRISE RED系列包括高支撐跑鞋GEL-KAYANO 27,提供支撐防護、穩定跑出每一步的旗艦跑鞋;高緩衝跑鞋GEL-NIMBUS 23,緩震進化再升級,提供無可比擬的舒適腳感;王冠閎演繹的高彈力跑鞋NOVABLAST,更是旗下最高回彈係數跑鞋;網球商品搭配明星鞋款GEL-RESOLUTION 8鞋款,中底採用高耐磨係數大底增加抓地力,更提升側向移動的穩定度;籃球鞋款則以極致緩震性能,年度最佳籃球鞋NOVA SURGE搭上旭日紅配色,更具有收藏價值。

《王冠閎小檔案》

運動 :游泳

項目: 蝶式、自由式

台灣男子游泳運動員、職業游泳選手,現效力於國際游泳聯盟卡利神鷹隊,2019年08月26日,王冠閎於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2019年世界青少年游泳錦標賽2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1分56秒48的佳績不僅打破全國紀錄也達奧運A標,取得202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參賽資格,成為繼王星皓之後台灣第二位達到奧運A標的游泳選手。

【更多話題鞋款】

PUMA x PEANUTS 聯名系列

▲▼ 鞋款盤點      。(圖/品牌提供)

▲PUMA Ralph Sampson Peanuts NT$3,480(上)、PEANUTS Mirage Mox Jr NT$2,680(下) 。(圖/品牌提供)

PUMA 首度攜手全民漫畫巨星史奴比,推出PUMA x PEANUTS 聯名系列新品,鞋款部分則精選多雙經典鞋履翻玩重塑,PUMA Future Rider by Peanuts 採用滿版印花填滿鞋側彎刀,而 PUMA Ralph Sampson by Peanuts 則以史努比運球上籃帶來滿滿玩味樂趣,踩著 PEANUTS 的步伐揮灑熱血青春。

Dr. Martens x Keith Haring聯名系列

▲▼ 鞋款盤點      。(圖/品牌提供)

▲▼ 鞋款盤點      。(圖/品牌提供)

▲1460 KEITH HARING,NT $6,880 。(圖/品牌提供)

Dr. Martens x Keith Haring聯名系列推出馬汀經典1460、1461兩種鞋款,皆以硬挺耐磨的Smooth皮革搭配Keith Haring經典塗鴉為設計。其中,1460馬汀靴筒背面為Keith Haring標誌性人型塗鴉,以明亮的色彩和簡單的輪廓線,勾勒出各式活潑奔放、手舞足蹈的人型圖畫。鞋帶以特色扣件點綴,抽象又不失童趣的視覺感,在馬汀硬挺的鞋身上看似低調卻藏有許多細節巧思。

►吃貨最愛!NIKE「台灣刨冰、陽春麵」水彩暈染鞋  22個細節藏巧思

陳芳語合體男友怨「衣服被他穿鬆」 下秒選中同款腰包差點閃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