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柏良確定走人 450字感性聲明「來是偶然,離開必然」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宣誓就職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半年前宣誓就職 。(資料圖,下同)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警政署13日下午發布最新派令,就如同之前傳言一樣,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回鍋警政署,由刑事局長黃明招接任,交接典禮選在16日舉行。13日下午,劉柏良在最後一次的局務會議當中,跟所有同仁辭行感謝,以450字感性表達任職6個月期間的心情,「來此是偶然,離開是必然。」

感謝辭全文

能為高雄市民服務是柏良的榮幸,也是盡市民義務,因為我是高雄市市民,這是第2度回來,雖然只有短短6個月,但在警察同仁努力以及市長的支持下,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感謝市府各級長官,議會曾議長及各位議員等各界好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短短6個月,雖有諸多理想尚未完成,但相信市警局同仁仍會秉持過去努力不懈的精神,持續為大高雄市民服務,讓高雄市始終是最宜居的城市。

「來此是偶然,離開是必然」,謝謝上級長官給我到任何地方服務的機會,感恩在高雄服務過程中所有相遇的知恩。

真心感謝所有市警局同仁一起成長,一起拚搏、一起努力,也感謝媒體朋友對柏良的支持,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柏良會永遠珍惜在高雄服務所認識的好朋們的情誼。

相逢自是有緣,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雖然知道令發了

然不忘對高雄的情感,仍跟同仁勉勵各項治安、交通、服務作為....

再一次的要求全體同仁,也懇請全體幹部、同仁,用心受理報案,盡力幫忙需要幫助的人,因為只有先「我為人人,才能人人為我!」我們是一個需要互助的群體。最後衷心期盼大家,守護家園!全台最安全城市!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宣誓就職             。(圖/記者洪正達攝)

推薦閱讀

獨/最短命六都警局長?劉柏良心情曝:穩定軍心 警界轟不尊重高雄人

高雄台南兩警局長傳「換自己人」 蘇貞昌:亂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