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拍辣照!3正妹「穿火紅比基尼」衝太平山 擺撩人姿勢超吸睛

▲▼             。(圖/Elmo授權使用)

▲太平山上有3個辣妹穿比基尼拍照。(圖/Elmo授權使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寒流接二連三報到,台灣多處高山都降下白雪,太平山也白茫茫一片,漂亮極了!稍早有網友才上太平山,就看見3個正妹身穿比基尼,擺出撩人姿勢拍照,瞬間成為現場焦點。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驚呼,「光看就覺得好冷」、「這是福利嗎」、「該上山走走了」。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表示,他今天爬上太平山時,意外撞見3個正妹身穿火辣比基尼拍照,「我先去救援(辣妹)了!需要各位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Elmo授權使用)

▲辣妹不畏寒風拍照。(圖/Elmo授權使用)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見得,辣妹竟以雙腳跪在白雪上,屁股翹起,擺出相當性感的姿勢;由於太平山上白茫茫一片,因此穿紅鞋、戴紅帽的辣妹們一下就成為現場焦點。不過,由於天氣實在太冷,所以這3人拍完照以後,也趕緊穿上大外套禦寒。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被你感動了」、「真的愛水不怕流鼻水」、「真敬業」、「祝福你救援成功」、「覺得冷」、「好想去喔」、「看了好開心」、「該上山走走了」、「衝啊」。

此外,還有網友神出其中一個叫「WeiWeiHung」的辣妹IG,記者實際查詢後,發現該名辣妹擁有將近3000位粉絲,平時似乎也非常喜歡拍照,整個版面都是她的美照;另外,還有一名辣妹叫「Elmo」,她的粉絲更是高達2萬5000人,看起來同樣相當喜歡分享生活。

作品官方IG
攝影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