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辦年貨就來東森寵物雲! 門市消費888送「最牛紅包袋」

▲毛孩辦年貨就來東森寵物雲! 門市消費888送「最牛紅包袋」。(圖/記者何睿宜攝)

▲毛孩辦年貨就來東森寵物雲,門市消費滿888送「最牛紅包袋」。(圖/記者何睿宜攝)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過年一定要逛年貨大街才有fu!東森寵物雲實體門市給毛孩滿滿年味,年貨大街商品特惠69折起,消費滿888元就送新春限定好運紅包袋,祝大家新的一年好運犇發。

▲毛孩辦年貨就來東森寵物雲! 門市消費888送「最牛紅包袋」。(圖/東森寵物雲實體門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寵物雲商店年貨大街,毛孩要的通通有!冷冷天氣最需要的暖窩、電暖毯,放假在家耍廢必備的零食、貓肉泥,還有送禮最好用的保健品等,多項商品特惠69折起。骨頭綿密、入口即化的「綿綿雞腿」特價5支199元,低脂肪、食材天然的「卡賀家鮮肉犬零食」特價3包399元,RICO芮可海鮮肉泥特價10包只要559元,讓毛孩開心吃飽吃滿好過年。

▲毛孩辦年貨就來東森寵物雲! 門市消費888送「最牛紅包袋」。(圖/記者何睿宜攝)

▲萌汪「弟弟」表示,「這些都是我的紅包喔!」(圖/記者何睿宜攝)

▲毛孩辦年貨就來東森寵物雲! 門市消費888送「最牛紅包袋」。(圖/記者何睿宜攝)

▲弟弟:這些都是我要買肉肉的,不准拿走!(圖/記者何睿宜攝)

辦年貨也別忘了毛孩新春出遊配備!東森寵物雲商店寵物推車最低79折起,輕巧方便又安全的IRIS硬式外出籠特價699元。另有貝米寵物智能餵食器特惠價3,130元,買就送SP速沛飲水機。還有多了視訊功能的多尼斯智能視訊餵食器,買就送市價1,600元的2公升自動飲水機,讓飼主出門時也能關心毛孩飲食狀況。

帶毛孩逛年貨大街,就來全台最大寵物連鎖店-東森寵物雲!消費滿888元就送新春限定好運紅包袋(5入一組),送完為止,快帶您家寶貝來參觀選購。

►毛孩新春出遊乘車規範全攻略:http://bit.ly/3bhAB0X

►奴才放假出門玩,毛孩就來住東森寵物雲:http://bit.ly/3ohdx6m

▲▼毛孩新春返鄉出門玩 大眾運輸「乘車規範總整理」報你知!。(圖/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

關鍵字: 年貨大街東森寵物雲年貨紅包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