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父親爆生氣「缺席孫女百日宴」 PO照親曝真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向佐在義大利甜蜜完婚後,隔年10月開心迎來寶貝女兒的誕生,事隔幾個月,9日舉辦孩子的百日宴,婆婆向太(陳嵐)也在微博分享一系列現場照,但照片中卻不見郭爸爸身影,引起外界猜測,她爸爸本人也在微博發文吐露真相。

郭碧婷、向佐9日舉辦女兒的百日宴,本來只有透露女兒的英文名字和小名,分別是Cora和小奶皇,但向太在貼文裡揭曉了小朋友的本名是「向芷」,更曝光小朋友的正面入鏡萌樣,圓嘟嘟的臉頰和雪白肌膚儼然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公主,但合照卻只有向華強、向太、向佐、郭碧婷,不見郭爸爸的人影,引起外界猜測和議論。

▲孫女百日宴 郭碧婷父親爆沒出席。(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女百日宴 郭碧婷父親爆沒出席。(圖/翻攝自微博)

▲向佐、郭碧婷為女兒舉辦百日宴。(圖/翻攝自微博)

而針對網友質疑,郭爸爸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澄清:「湊個熱鬧,誰說我沒參加我只是不愛出鏡。」並PO出在台下和友人的合照,更笑虧身邊友人比他小2歲,有網友安慰:「有些人就愛胡說八道,郭爸比不要生氣啦!」他則逗趣地回應:「動不動就說我生氣,我沒那麼多氣,氣太多肚子越大。」幽默化解外界質疑,笑翻不少人。

▲孫女百日宴 郭碧婷父親爆沒出席。(圖/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父親表示自己有出席孫女百日宴。(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鬧翻《追光吧哥哥》再爆回歸節目! 親曝真相:沒協調下來

►邵雨薇超近自拍素顏! 「真實膚質」曝光…根本高中生

►女星罹罕癌「臉部癱瘓右眼失明」 抗癌9年近況曝光!

►隋棠小兒子Olie2歲了! 剪短髮Q炸…慶生趴現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