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醫療院所防疫嚴!出入通道減 探病人數管制「口罩勿亂丟」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每日開放兩時段探病、每位住院病人每次至多2名訪客、限陪病1人,進出醫院必須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告知旅遊史、實名制。(圖/記者蔡佩旻攝)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每日開放兩時段探病、每位住院病人每次至多2名訪客、限陪病1人,進出醫院必須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告知旅遊史、實名制。(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國內驚爆醫護人員確診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後,讓許多民眾對各醫療院所敬而遠之,雲林縣衛生局表示,縣內各醫院防疫措施嚴謹,民眾不必過度恐慌,但非必要請不要到醫院探病,如有就醫需求也可選擇先至居家附近診所就醫,千萬不要因此延誤就醫。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成大斗六分院、若瑟醫院、雲林基督教醫院等醫院均表示,包括每日開放兩時段探病、每位住院病人每次至多2名訪客、限陪病1人,進出醫院必須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告知旅遊史、實名制等仍然持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基督教醫院表示,加強管制進出醫院人流,進出醫院通道口將由原來6個縮減至3個,其他進出醫院措施未變。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縣內各醫院診所防疫措施一直相當嚴謹,請民眾不必過度恐慌,但醫院畢竟是高風險區域,請民眾儘量不要前往探病,另進出醫院務必洗手消毒,口罩不要任意亂丟。


►馬油修復護手霜30ml x3,原價1260元,特價899元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站那個死人樣」脊椎側彎少女遭音樂師趕出教室 還被酸公主病

►獨/雲林女師當眾罵國三女「死魚」!趕出教室踢群組害罹焦慮症

►獨創蘭花禦寒奇招 紅螞蟻生態園區五顏六色吸管樹成奇觀

►2白蘿蔔如「男女交纏」 生態園區業者曝「情色長相」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