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嚴峻 移民署第七次宣布延長外國人滯台期限

▲圖為移民署外觀。(圖/記者張君豪攝)

▲移民署13日宣布第七次延長外國人滯台期限以配合台灣防疫政策。(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國際疫情轉趨嚴峻,內政部移民署13日再度宣布,針對2020年3月21日包含之前入境,且目前尚未逾期停留之外國人延長停留期限,這也是移民署配合國家防疫作為,第7次自動延長其在台停留期限。

移民署強調,為避免國際人流移動,造成防疫破口疑慮、及降低社區防疫負荷,移民署針對合法停留超過180日之外國人,率續在2020年7月起開始,迄今6度宣布自,動延長30日停留期限之措施,截至目前為止已第7次。移民署說,彈性延長合法留台措施,仍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疫情發展狀況之評估,適時檢討調整。

【相關新聞】

獨/抓到了!PTT PO文嗆血染跨年 「日本」藏鏡人高雄落網

超商店員PTT貼文嗆血染跨年!刪3筆電硬碟滅證...住處雜亂飄異味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