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白冰冰同團遊花蓮 警敗興而歸怨房價貴…還告旅行社誹謗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查出軍職陳姓妻子與李姓同袍交往甚密,2度在其住宿留宿,林男傳簡訊告知「離我老婆遠一點」卻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名員警不滿和白冰冰出遊花蓮被安排較貴房型,與旅行社老闆交惡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林姓警員去年經由藝人白冰冰介紹,參加旅行團一起到花蓮住宿旅遊,行程中向白冰冰抱怨,明明有低價房,卻被安排到高價房,旅行社劉姓負責人得知後,傳訊息請林「做人善良一點,正義一定會來到」,林警怒告劉男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這只是私人訊息,是林自己另外拿給別人看,13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林姓警員和白冰冰有私交,2020年8月間,因疫情嚴重,國旅正夯,林警帶家人和白冰冰一起參加花蓮旅遊,林警向旅行社表示,希望能幫家人安排2間房,旅行社表示入住飯店的低價房型沒了,只能入住1晚6千多元的高價房。

但是林警抵達花蓮飯店詢問櫃檯人員,發現仍有1千多元,以及3千多元的空房,因此向白冰冰等人抱怨,旅行社劉姓負責人不知從何處得知消息,等行程結束後,傳訊給林警「這位警察同仁,做人善良一點,正義一定會來到」,正在聚餐的林警拿給同桌友人看,決定控告劉男妨害名譽,但檢察官調查後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黑幫「諸葛亮」是退休警!假鈔買「黑水鬼」6名錶騙換匯詐500萬

福華百億二代賭場活逮!銀行長同桌 辯代打遭打臉:轉桌玩很久了

台北十五分幫空運「6億K他命」!竟是機場內賊作伙搬 角頭等10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