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YouTube跟進開鍘!暫停川普頻道至少一周 煽動暴力違反平台政策

記者張寧倢/編譯

繼推特、臉書等社群龍頭對川普帳號實施封鎖禁令後,據CNN報導,YouTube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表示,川普總統的頻道涉及煽動暴力,因而違反平台政策,將強制暫停頻道至少一周,甚至可能延長更久時間。

▲▼川普沉默4天後,前往德州邊境視察微牆,首度對外發聲。(圖/路透)

▲YouTube稍早跟進宣布,暫停川普頻道至少一周。(圖/路透)

報導指出,YouTube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沒有暫停川普的主流社交媒體平台,然而,川普頻道最近上傳的一段影片涉及煽動暴力,影片目前已經被刪除,頻道也遭到強制停用,一周之後YouTube將重新考慮是否重新恢復頻道。

▲▼YouTube於12日晚間宣布強制暫停美國總統川普的頻道至少一周。(圖/翻攝自YouTube/Donald J Trump)

▲美國總統川普的YouTube頻道有277萬人訂閱。(圖/翻攝自YouTube/Donald J Trump)

YouTube發言人聲明,經過仔細審查後,考慮持續存在的暴力可能性,現已刪除上傳到川普總統頻道的新內容,並且就違反煽動暴力的政策,禁止上傳新影片或直播至少7天,影片下方的留言區也將遭到關閉。報導稱,根據YouTube政策,頻道若第2次遭到停用將暫停為期2周,第3次則會導致永久封鎖。

此前,川普的臉書、Instagram帳號遭到「無限期封鎖」,而推特則宣布,因存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將永久停用川普帳號。

更多相關新聞
►推特、臉書被封!川粉轉戰Telegram 下載量狂竄至美國第二名
►川普FB、IG帳號禁言「無限期封鎖」 祖克柏出手了!
►快訊/川普推特有煽動暴力風險! 官方宣布「永久移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養護頭皮、呵護髮絲!ELASTINE香水洗髮精特價2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