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曝「長一樣假媽媽」驚悚行為:她哭哭! 母聽完全身麻

▲小孩,幼兒,小朋友,寶寶。(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孩子6歲能明確表達,再三認定就出現在他面前,不是做夢。」(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分享聽完6歲小孩說的話,瞬間全身發麻,「我應怎麼辦?這又表示什麼嗎?」對此,有過來人分享類似經驗,「我以前也看過!」還有人認為,應該帶小孩去收驚。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孩子最近某天清晨5時就自己起床換衣服,隔天對她說,前一天起床時有出現一名「假的媽媽」,還幫忙拿衣服給他換。她還原和兒子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和媽媽長一樣嗎?

兒子:一樣。

原PO:穿什麼衣服?

兒子:粉紅色上衣、黑色褲子。

原PO:你怎麼知道她是假的?

兒子:因為她沒有小腿,然後,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

原PO:她從門還是窗戶進來?

兒子:她從牆穿進來。

原PO:她是笑笑嗎?

兒子:她是哭哭,但是沒有眼淚。

原PO:她有說什麼嗎?

兒子:說哈哈哈哈…還有嘰哩咕嚕,我聽不懂的。

原PO:那她有做什麼嗎?

兒子:她表演特技給我看,用寶劍這樣刺刺(手比刺動作),快速刺向雙眼。

▼原PO聽完孩子的話全身發麻。(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弟弟,小孩,孩子,遊戲,玩,玩具(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表示,聽完孩子描述,全身發麻,「我應怎麼辦?這又表示什麼嗎?孩子6歲能明確表達,再三認定就出現在他面前,不是做夢。」

對此,有網友留言,「裝個監視器確定一下做夢還是清醒,最後再去玄學」;原PO回,「現在是讓孩子來主臥跟我睡。」有人認為,「應該是床母吧!看妳是否有去廟裡求神保佑讓小孩乖乖的」;原PO回,「床母表演刺雙眼也太驚悚了。」

有人好奇,「小孩不怕嗎」?原PO回,「他覺得會拿衣服給他穿,又表演特技,對方很喜歡他。從小沒有教他關於任何鬼怪的事情,所以他也不懂,相對於此,小孩主動講出沒有小腿還有穿牆而過,讓我非常驚訝。」

▼有網友認為,應帶小孩去收驚。(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家長,親子,小孩,父母,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其他人紛紛說,「趕快處理,拖久了會有後遺症」、「帶小孩去拜拜收驚,家裡也要淨化一下」、「如果小孩講的都是真的,那應該要趕緊找人來處理,日子久了肯定會影響。」

有人則分享小時候有類似經驗,「我以前也看過,我看我媽在房間,跟她說話不理我,但她明明坐客廳,我不知道剛剛到底看了啥。長大跟我哥說,我哥也說看過兩個媽媽,但以前不敢跟我講,怕我害怕。」

原PO則回覆,「這樣對媽媽會有影響嗎」?該網友回,「我媽目前還在,應該算沒啥影響吧,只是就是一個謎,想不透為啥會這樣。但我哥還是我之前上網查過,好像不要看到自己就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