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來點比較省!達人揭八方雲集「湯餃秘密」 網跪了:生活駭客

▲▼八方雲集。(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八方雲集。(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八方雲集除了賣基本的水餃、鍋貼,還有湯餃可選擇,照理說湯餃組合會比分開來點更划算,但真相竟然比單點更貴!一名男子日前點了8顆水餃自己加進玉米濃湯,結帳時金額是74元,但菜單上「玉米湯餃」的價格是75元,想不到沒比較划算反而還貴了1元。

原PO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菜單,玉米湯餃的價格是75元,內含8顆招牌水餃,好奇心驅使他計算一下玉米濃湯、水餃2樣分開點價格多少,結果竟然有出乎意料的發現,8顆招牌水餃44元,加上玉米濃湯30元,總金額是74元,比直接點玉米湯餃便宜1元,酸辣湯餃也是同樣情況,他忍不住笑說,自己組合還能「省下1元手續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方雲集菜單。(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菜單價格,網友可自行試算。(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這篇貼文累計將近1萬人按讚,八方雲集調整菜單價格已經1年,中間都沒人發現這個祕密,很多人想吃湯餃就直接點,殊不知其實分開點可以省1元,「還賺8顆水餃體積的湯」、「明天:八方雲集宣布推出新產品『玉米湯餃』售價73元」、「real生活駭客」、「感謝分享,離陶朱隱園更近一步了」、「財富原來就是這樣累積的」、「照你這方式點了100次,立刻省下100元耶。」

不過內行人提醒,點玉米湯餃會用大的碗裝,單點玉米濃湯則是用小碗裝,兩者容器不同,所以分開點並沒有多賺到幾口湯,頂多只能說省了1元,「湯餃的碗比較大,這種天氣你拿家裡的碗還要洗,水冰的要死」、「不會比較省,湯餃的湯比較多,單點湯很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