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夢想!同事扛3塊「蛋糕專用布丁」餵食 她曝心得笑炸

▲▼             。(圖/翻攝自Dcard)

▲同事買了3大塊蛋糕專用布丁要餵食原PO。(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前幾天吧!同事買了一個芋泥蛋糕給我吃……」一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蛋糕裡面的布丁可以單買!」說同事當時問她感想,她就笑回「還不錯,但蛋糕裡面的布丁比較好吃。」沒想到隔幾天,同事竟然拿來一整塊「蛋糕專用布丁」給原PO,讓她不禁驚呼「沒想到可以單買欸!真是太開心了。」

這位女網友文中貼出照片,說對方買了好幾片蛋糕布丁給她,讓她雙眼狂冒愛心「就是蛋糕裡面的那種布丁!」並說她小時候吃蛋糕,就很喜歡裡面的布丁了,「它的味道跟刨冰店的布丁味道又不一樣,沒想到可以單買欸!真是太開心了」,最後也好奇「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喜歡蛋糕裡面的布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不少人也紛紛驚呼,「想知道布丁在哪裡買的!這真的好好吃~」、「這種真的讚」、「我也想知道哪裡買」、「蛋糕裡面的布丁超好吃。」看到各種跪求哪裡買的回覆後,原PO就笑說「各位,我同事是在蛋糕店買的,你們可以去問看看老闆給不給賣」,並補充一片厚度大約1公分左右,同事給她足足3片。

也有網友曝光購買管道,「食品材料行就有了哦~」、「烘焙用具、食品相關的材料行就可以買了。」不過就有人提醒,這種布丁是加工食品,不含牛奶和蛋的成分,偶爾吃吃就好。原PO事後則是貼出自己完食一整塊的照片和心得,「各位,我終於吃完一個了!超膩的,不要隨便挑戰!」

▼原PO把一塊吃完,心得就是「超膩的」。(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