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沒工作!金牛女友「無底洞消費」 80K宅哥月噴4萬:行情是多少

▲兩性,愛情,情侶。(圖/翻攝PAKUTASO)

▲女友月花萬元,讓原PO吃不消。(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情侶交往時,總會無怨無悔當對方的「盤子」!不過一名男網友哀號,女友失業7年,除了靠爸媽養,原PO還會給萬元零用錢,無奈這3年來,女友開銷根本無底洞,月給從1.5萬到如今4萬元,讓原PO好崩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星座》透露,與金牛座女友交往多年,其中長達7年女友都沒工作,所幸她住家裡,房租、飯錢與雜費由爸媽全扛下,因此生活過得無憂無慮。無奈,女友有衝動消費的壞習慣,尤其看到「限量」、「剩下最後一個」,就會腦波弱刷下去,導致每月卡費2至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本身月薪80K,平時都宅在家,也沒有物質慾望,平均約支出1至2萬元左右,因此心甘情願奉上現鈔給女友爽花,不過眼看女友錢坑越來越大,「從每個月1.5萬,現在變成4萬元」,時間長達3年,讓原PO實在是看不下去。

原PO多次苦口婆心向女友喊話,「拜託妳替我省一點錢」,怎料女友左耳進右耳出,原PO繼續求饒,「以後我不能無限制滿足妳的刷卡金...」結果女友反問,「應該拿多少錢給我才ok?」

▲▼金牛女友7年沒工作,月花3萬,男友崩潰:行情是多少(圖/翻攝靠北星座)

▲網友暴動想看原PO真面目!(圖/翻攝靠北星座)

對此,原PO只好求問大家,「請問各位的行情是?」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全看傻,紛紛回應「好一個盤子」、「雖然我是金牛女,但我也沒這樣啊,這是教育習慣的問題」、「這女的也真厚顏無恥,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還得了,根本不用給她半毛錢」、「建議分手,可以認識一下,我妹挺不錯的」、「考慮換女朋友嗎?我三萬就好」、「她是很會吹還是很懂搖?」「為什麼幫別人養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