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實測「直播女神」私聊 正妹1個動作自爆!揭穿求抖內真相

▲Bump實測揭開「直播代操」真相。(影/翻攝自YouTube/好棒Bump)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線上直播平台越來越多,直播主也會祭出更多福利,來吸引粉絲抖內。不過YouTuber「Bump」就經由某直播主的舉動,揭開根本不是她本人在回應私訊的真相。

Bump 9日上傳的影片中提到,一名香港網友日前透露,他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直播主小凡,對方撒嬌希望能到直播間送1500元的小禮物,他在答應後發現不太對勁,覺得在回覆私訊的人不是小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ump隨後加了小凡的Line,對方也熱情的回覆訊息,不過一樣是透露自己正在開播,還一步步教導他要如何搜尋到自己的直播間,要他上線支持。

Bump發現,小凡在Line回覆他訊息的同時,直播畫面裡的她用雙手拿下耳機,還從座位離開,讓他斷言「剛才那個訊息一定不是這個人回的」、「總不可能用腳趾打字吧?」。

Bump表示,許多直播主請了專業的團隊來「代操回私訊」,但不少人為了抖內討好,可能還花時間兼差打好幾份工,希望這些人不要再誤以為是本人在關心自己,一直傻傻掏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