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前球后塞娜確診退出再檢測 被允許13日重返泰羽賽首輪

▲▼ 印度前球后塞娜(Saina NEHWAL)的第三度檢測結果卻是陽性            。(圖/翻攝自塞娜twitter)

▲ 印度前球后塞娜(Saina NEHWAL)的第三度檢測結果卻是陽性 。(圖/翻攝自塞娜twitter)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泰國公開賽12日開打,印度前球后塞娜(Saina NEHWAL)的第三度檢測結果卻是陽性,已經退出賽事,但事情又出現峰迴路轉,世界羽聯又決定讓塞娜和另位印度男單選手普蘭諾伊(H. S. Prannoy)重回賽場。

開打第一天,傳出塞娜以及另一位印度男單普蘭諾伊在第三次的檢測結果是陽性,因此退出賽事,塞娜首輪對手馬來西亞的吉蘇娜(Kisona Selvaduray)直接晉級,而塞娜的先生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屬於密切接觸者,目前也已經進行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情出現大逆轉,世界羽聯表示,塞娜等4名選手在第三次的檢測陽性後,又經過當地醫院團隊的檢測,發現塞娜和的普蘭諾伊PCR和IgG檢測都是陽性,因此當地醫療團隊認為,他們沒有感染,並不會對賽事有危險,因此將重新恢復他們的賽事。

但另一位埃及選手Adham Hatem Elgamal ,PCR檢測陽性、IgG則是陰性,表示體內並無抗體,因此仍是退賽,並且接受隔離。世界羽聯表示,因此塞娜和普蘭諾伊的首輪賽事,將會安排在13日進行。目前世界羽聯的官網,也已經將原本兩人棄權的籤表,恢復對戰組合,賽程也已經都排上。

萬用霜隨時都能搽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