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桃園醫護染疫 PTT鄉民「戰翻南北」...交通部觀光局曝真相

▲▼星巴克國際門市外觀。(圖/記者屠惠剛攝)

▲星巴克國際門市。(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指揮中心昨(12)日公布新增2例本土感染,分別為北部30多歲醫師及20多歲護理師,事後兩人足跡也曝光,遍布星巴克國際門市及振宇五金行桃園國際店。但就有網友好奇,桃園真的算是北部嗎?貼文掀起PTT鄉民正反論戰,一堆人跳出來「戰南北」。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他一早起來瘋狂看到新聞說北部醫院出事,當時他嚇了一跳,且還在想到時候公布足跡不知是位在台北還是新北,沒想到事後卻發現是桃園,因此質疑為何要一直說北部?

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超好笑,故意推給台北」、「台北就寫台北,新北也是,桃園就北部,這三X邏輯」、「如果是台北或新北就會直接寫出來了」、「台北以外都是南部,好嗎」、「桃園到底算啥北部,真的笑死」、「台北以外都南部這不是常識嗎?」

另外,也有人留言批評,「只有北市、新北才能算北部喔?桃園不在北部嗎?」、「不然桃園算哪裡?要用的時候北部機場,不要用的時候就推不是北部!北部仔卡差不多咧,桃園機場就是北部機場,不然是南部喔?」、「桃園就北部」、「桃園就是北台灣有什麼問題,沒學過國小地理?」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官網顯示,台灣包括北部地區、中部地區、南部地區、東部地區及離島地區等5大區域,其中北部包含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等7個縣市。

►網友狂掃貨的大罐保濕霜780元→4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