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嫁牙醫男友要再等9年 鬆口結婚進度嗲喊「我不要等那麼久!」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Apple(黃暐婷)近日出席好友丫頭(詹子晴)副業桌遊店開幕,她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交近一年,受訪時婚事進度再度成為焦點。她表示,2人工作都很忙,結婚可能還要再等一等,一旁的丫頭以過來人立場幫緩頰說:「我都9年了,妳再等9年吧!」沒想到Apple聽了大喊:「我不要!我雖然不急,但也不要等9年那麼久,再9個月差不多啦!」

▲▼Apple黃暐婷。(圖/翻攝自臉書)

▲Apple曝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以結婚為目標邁進。(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表示,自己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的確朝結婚目標邁進,「但現階段他跟我都還想衝事業,所以不要給彼此那麼大的壓力。」對於男友去年底受訪時回應媒體「已在計劃」結婚事宜,Apple無奈嘆男友太單純,「哪有人會真的給媒體確切時間啦,我就說到時一定會被逼問,何必這麼累!」一旁的丫頭也以過來人勸她表示:「沒有一定要結,幹嘛這麼累。」

▲▼Apple、丫頭、詹子晴、黃暐婷。(圖/記者蕭雅玲攝)

▲Apple日前出席丫頭副業桌遊店開幕,鬆口談結婚進度。(圖/記者蕭雅玲攝)

被問到會否想先有後婚?好友丫頭跳出來解圍表示:「還沒結婚怎麼可以!」Apple則羞認「很多事都順其自然,沒有設限」,意指沒避孕不排斥先有後婚。丫頭則幽默表示:「Apple(指水果蘋果)平常都會戴套的啊,但偶爾會買到沒有戴套的!」,Apple一聽緊張不已趕緊叫丫頭不要亂講,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