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等15分鐘直接消失 回來嗆店家「你知道我一分鐘賺多少嗎」

記者柯沛辰/採訪報導

高雄一名外送員11日晚間到楠梓區某餐廳取餐,見餐點還沒好,中途跑去吃飯,導致店家做好餐找不到人,又等了近半小時。當時店家擔心便當冷掉、影響品質,建議外送員下次可以轉單,怎料對方竟暴怒回嗆「你知道我一分鐘可以賺多少錢嗎?」

餐廳11日晚上6點02分接到訂單,外送員6點04分抵達,結果6點17分餐點做好了,卻遲遲不見人影,直到向客服反映,外送員才在6點43分現身。

當時老闆擔心餐點品質受影響,告知外送員「麻煩下次如果沒辦法送,可以先轉單,我們希望客人吃到熱的食物。」外送員惱羞成怒,當場怒吼「誰叫你做這麼久!我都等15分鐘了!先去吃飯不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等15分鐘跑去吃飯 回頭嗆店家「你知道我一分鐘賺多少嗎」。(圖/店家授權提供)

▲老闆(黑衣)站在門口,苦口婆心地向外送員解釋。(圖/店家授權提供)

老闆解釋,外送平台規定製餐時間15分鐘,沒有刻意拖餐,店內監視器可以證明,「15分鐘沒有很久」、「你也不用那麼大聲,我是好好跟你解釋這樣。」

不過,外送員暴跳如雷,繼續嗆聲「我直接『轉單』?那我浪費15分鐘等你幹嘛啦」、「奇怪!我浪費賺錢時間等你欸,你知道我一分鐘可以賺多少錢嗎」、「15分鐘我可以再跑一單你信不信,你要付我錢嗎」、「以後不會再接你店的單!」

▲▼外送員等15分鐘跑去吃飯 回頭嗆店家「你知道我一分鐘賺多少嗎」。(圖/店家授權提供)

▲外送員惱羞成怒,咆哮聲響徹街坊。(圖/店家授權提供)

老闆滿腹委屈,事後PO網詢問廣大網友,「請問各位外送員,我是否有那裡說詞不正確?還是我應該怎麼尋求解決管道?客服只有說會幫我備註。」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在大聲什麼?今天店家出餐不只要速度,品質也要顧吧」、「這位大哥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嗎」、「外送員很大嗎?商家生意好排隊一小時,你不就要砸店?」掀起熱議。

目前店家已向平台投訴,業者介入了解後,也認為「外送員問題較大」,將另外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