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路邊驚見「碳烤10…」新莊男靠近一看「右下單位」心碎:欺騙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路邊看到招牌寫著「碳烤10…」讓他又驚又喜,因為許久沒看到高CP值的碳烤,沒想到靠近一看招牌上的單位,才驚覺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將招牌拍下PO網。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PO出兩張照片,第一張遠遠看到招牌寫著「碳烤10」的紅字,而10旁邊則有一個小點;近看才發現,原來10旁邊的單位竟然是「年」,讓原PO哭笑不得地說「10元碳烤已經很難找了,還欺騙我…」。

▲▼路邊驚見「碳烤10…」他靠近一看「右下單位」心都碎了:欺騙我。(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原來招牌上數字的單位是「年」不是「元」。(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今年第一年」、「老闆是陳奕迅嗎」、「比什麼10起好多了」、「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天天經過竟然沒發現過」、「吃啦,哪次不吃」、「早叫你配眼鏡了,你看看」。

也有在地人說,「新莊嗎?老闆之前有一個沙發,看起來覺得很爽」、「在新莊哈哈哈哈,每次路過都想說10蛤?今天答案揭曉了哈哈」、「乾,我去買過,沒注意到招牌,注意到找零」、「這是新莊幸福路的,以前真的是10元哈哈」、「從我小學到現在大學還在那邊賣,很久沒吃已經忘記味道了,以前也被吸引過靠近才發現是碳烤10年XD」。

►網友狂掃貨的大罐保濕霜780元→450元

▲▼路邊驚見「碳烤10…」他靠近一看「右下單位」心都碎了:欺騙我。(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原PO以為找到10元碳烤,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