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網紅蔡蘿莉脫口罩「零P圖照」曝光! 網看傻:是30歲大媽?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21歲網紅蔡蘿莉在微博上擁有百萬粉絲,抖音更是有著千萬追蹤人數,招牌的蘿莉造型受到許多粉絲的追捧,靠著遊戲《絕地求生》(吃雞)直播爆紅,由於觀看她實況的人眾多,因此還被稱為「直播界的春晚」,而她本人則受封「二次元一姐」。近日有網友曬出了她的零修圖照片,讓許多人大呼認不出來,更直言「看起來好老」。

▲蔡蘿莉生圖引起熱議。(圖/翻攝蔡蘿莉微博)

▲蔡蘿莉生圖引起熱議。(圖/翻攝蔡蘿莉微博)

▲蔡蘿莉是大陸知名網紅。(圖/翻攝蔡蘿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蔡蘿莉先前不喜歡露臉,經常戴著口罩現身,拍照也大多會用手機或其他物品擋住臉,隨後在大方承認整容後,變得自信許多,經常在社群曬出露臉的照片,而事實上這些照片都可看出經過修圖,因此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她的真面目。

▲蔡蘿莉生圖引起熱議。(圖/翻攝蔡蘿莉IG)

▲蔡蘿莉經常戴著口罩拍照。(圖/翻攝蔡蘿莉IG)

日前,有網友曬出蔡蘿莉參加非公開粉絲聚會時的「零修圖」照片,照片中可看到她一身招牌的蘿莉裝扮,從位子上起身正在夾取桌上的食物,側臉露出淡淡微笑的畫面被現場粉絲拍下,沒想到照片曝光後,有不少人批評她本人與社群上的美照相差太大,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

▲蔡蘿莉生圖引起熱議。(圖/翻攝微博)

▲蔡蘿莉生圖引起熱議。(圖/翻攝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拍視頻從來不露臉的,傻子都知道怎麼回事吧」、「真的好老」、「難怪要長期戴口罩了」、「這不是個30歲的大媽?」,但也有許多人為她緩頰「我覺得蠻自然的啊」、「蔡蘿莉又不是靠臉吃飯的」等等。

►韓前偶像夫妻登上《我們離婚了》! 吐2年前「6個月短命婚」內幕

►《復仇者聯盟》會有第5部? 漫威總裁鬆口解答…影迷全嗨了

►韓漫角色還原度排行曝光! 車銀優第2…TOP1是《驅魔麵館》的她

►「不忍兒孤單離世」景東浩出殯6hrs…媽媽也身亡 弟弟3天失2至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