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水牛又死一隻! 小水牛倒臥鐵絲網內「眼口鼻冒血」

▲▼陽明山小牛眼口鼻冒血死亡。(圖/翻攝自臉書「為牛請命-巡牛志工隊」)

▲陽明山小牛眼口鼻冒血死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為牛請命-巡牛志工隊」)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日前發生大量死亡事件,引發民眾關注;有網友12日在竹篙山南邊界出口處,發現一隻剛死亡的小牛,只見小牛眼口鼻冒血,死狀讓不少網友們痛心。對此,陽管處表示,將會派員前往了解。

有網友於12日在臉書社團「為牛請命-巡牛志工隊」PO文提及,有民眾於12日在竹篙山南邊界出口的鐵絲網內20公尺處,發現一隻小牛屍體,估計是12日早晨死亡倒下,已有通報陽管處。

從網友公布的7張照片顯示,小牛死狀慘烈,眼睛鼻子嘴巴都是鮮血,讓許多人在底下痛心留言「明明就可以避免的,卻讓牛往生30幾頭,不捨」、「陽管處的人難道沒有一絲絲的慈悲心嗎?很可憐」、「陽管處真冷血」,而該名網友也提及,13日將與專家學者一起上山了解。

對於有小牛死亡,陽管處表示,已經有通報台北市動保處,後續會由北市動保處邀集相關人員進行檢驗,目前初步來看,小牛眼口鼻冒血,可能是遭到鳥啄或被其他動物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