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盈駿轟21+8+12「準大三元」 率廣州賞青島林韋翰7連敗

▲▼CBA,廣州陳盈駿vs青島林韋翰。(圖/CFP)

▲廣州陳盈駿對決青島林韋翰。(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CBA第29輪賽事,陳盈駿效力的廣州面對林韋翰所待的青島,「台灣隊長」此役轟下21分、8籃板、12助攻、5抄截「準大三元」的全能數據,率隊以114比94賞青島七連敗。

一開局廣州外援摩爾(Dallas Moore)就連拿8分取得領先,不過青島隨即來一波10比0反超,雙方比分持續交替,廣州把握青島一度進攻當機再度要回領先,上半場結束前林韋翰壓哨上籃得手,幫助青島追到48比51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廣州持續狂轟濫炸,青島兩位外援都手感冰冷,沒能適時跳出來帶領球隊,廣州一路領先來到雙位數,青島在末節一度回穩追到6分差,這時陳盈駿投進三分滅火,幫助廣州維持優勢到最後,以20分之差奪勝。

廣州此役有6人得分雙位數,包括陳盈駿砍下「準大三元」21分、8籃板、12助攻、5抄截,還有3位外援,摩爾也拿下21分並肩全隊最多,斯貝茲(Marreese Speights)18分、哈斯(Isaac Haas)16分。青島方面,林韋翰替補出賽28分鐘貢獻3分1籃板7助攻。
 

關鍵字: 陳盈駿廣州CBA青島林韋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