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最短命六都警局長?劉柏良心情曝:穩定軍心 警界轟不尊重高雄人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到三民一分局頒發破案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到三民一分局頒發破案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長究竟會不會被換掉,近期一直傳言不斷,12日下午傳出已經拍板定案,劉柏良對此絲毫沒有受到影響,繼續頒發破案茶的行程,而且態度一派輕鬆;他表示,目前還沒有接到派令,會繼續做好高雄市警察局長的工作,而在下午六點多,他還發了訊息提醒主管:「近日媒體報導本人職務異動,引起討論及紛擾,公職人員職務調整本屬正常,人事尚未定案前,請各機關主官/管,應以穩定軍心為要,持續全力做好本市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

12日下午,警政署要調整高雄市警察局長人選的消息傳言不斷,傳出15日即將交接,換上外傳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人馬,也就是現任刑事警察局長黃明昭,不過劉柏良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繼續原定的行程,前往三民一分局頒發破案茶,肯定同仁對於轄區bb槍毀損車輛案件,能夠迅速偵破。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到三民一分局頒發破案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到三民一分局頒發破案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劉柏良來到分局,態度相當輕鬆,從表情上也看不出有任何「可能」要下台的憂慮臉色。據了解,對於近期外傳要被調動,可能跟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一起被換下,成為六都「最短命警察局首長」,劉柏良坦然面對,表示自己尚未接到通知,所以他會照常做好高雄市警察局長的工作,而且多次強調「尚未接到派令」,而且若是真的,他前一晚跟朋友聊天時,朋友的一席話已讓他「釋懷」。

其實高雄市警察局長上任半年就要被異動,高雄市基層不管是議員,還是警察局上下的同仁,除了力挺,更有「惋惜」、為他抱不平,因為劉柏良來到高雄市之後,除了積極跟市議員互動,還有做好跟媒體溝通,對於治安案件更是迅速偵破,勇於任事,多次親上火線跟社會大眾說明,就有高階警官私下透露:「根本沒有換掉他的理由」,還有人說「根本就是不尊重高雄人」。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宣誓就職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宣誓就職 。(資料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