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好選擇!張麗善、游錫堃推廣雲林茂谷柑 助果農過好年

▲▼雲林縣長張麗善、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柑謝有你 雲林縣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雲林縣長張麗善、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柑謝有你 雲林縣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每年農曆春節前後正是茂谷柑產季,國民黨立委林文瑞與雲林縣政府12日在立法院舉辦「柑謝有你 雲林縣茂谷柑推廣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雲林縣長張麗善都親自出席,共同為雲林茂谷柑行銷宣傳。

林文瑞12日舉辦「柑謝有你 雲林縣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林奕華、賴士葆、吳怡玎、曾銘宗、葉毓蘭、鄭麗文等人出席共襄盛舉。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是茂谷柑主要產地之一,種植面積約410公頃,主要產地在斗六、古坑及斗南,茂谷柑是柑橘類頂級品,果肉香軟有彈性、汁多味甘甜,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類黃酮、有機酸及礦物質等營養成分,多吃能幫助消化、具有多重保健功效,包括皮膚美白、降膽固醇、去除毒素等。

▲▼雲林縣長張麗善、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柑謝有你 雲林縣茂谷柑推廣記者會」。(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張麗善表示,為了照顧農民,雲林縣政府持續關切農民產銷狀況,除幫助果農提升栽培管理技術,也致力拓展茂谷柑銷售通路,提高附加價值,而茂谷柑是春節應景的農產品,希望民眾踴躍支持、購買,增加果農收益。

游錫堃致詞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之際能夠辦這樣的推廣記者會,是因為全民防疫的成果,這是台灣的驕傲,雲林茂谷柑除了甜份高外,富含維他命C,營養價值非常高,是過年送禮很好的選擇,自己食用也能補充所需的營養,是很好的水果。他也特別呼籲全國民眾,防疫之外也一起幫助雲林茂谷柑的農民過好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美台接觸限制取消 羅致政:打開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
陳以信:美國取消對台交往限制 我國六長可訪華府嗎?
國民黨:支持推動對美交流 呼籲更具體提升雙邊關係

相關新聞...

吳釗燮:感謝美方解除不必要的交流限制 強化兩國合作關係
總統府:感謝美國解除交流限制 聲明充分反應堅實夥伴關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