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婦暈眩跌坐大馬路 2機警高中生單車當路障...報警救人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陳冠翰、陳昱安連絡救護車將高婦送醫治療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陳冠翰、陳昱安連絡救護車將高婦送醫治療,圖兩高中生以腳踏車做路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姓婦人搭乘計程車到屏東縣枋寮鄉水底中華路段下車,因天寒突感一陣暈眩昏坐倒在地上,路過的兩名學生見狀,擔心往來車輛危急她生命,臨機一動,以兩人騎乘腳踏車做成路障,關心她狀況並報警,警方趕到了處,連絡救護車將她送醫,讓婦人很感動,也稱讚學生很聰明。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陳冠翰、陳昱安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110通報表示「中華路段有人路倒,請警方協助處理。」兩員警立即趕往現場了解,原來是高姓婦人搭乘計程車至水底寮中華路段下車行走時突然感到暈眩,在中華路路倒在地上。警方查看高姓婦人外觀,其右臉頰及左腿膝蓋擦傷,談話時意識清楚但雙腿無力無法自行爬起。遂通知119救護車,將高女載往枋寮醫院急救治療。

兩員趕到,看到報案人潘姓學生及陳姓學生(就讀枋寮高中)不斷安撫高姓婦人情緒,由於往來中華路段行經車輛多,兩名學生在現場找不到交通錐,兩人擔心其他駕駛沒有注意到跌坐在地上的高姓婦人,遂以兩人騎乘的腳踏車橫放在前面代替交通錐,以保障婦人的安全。

▲Her今天推出「伊莉莎白雅頓 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400ml x 2罐,原價3400元,特價7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