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傳接國民黨秘書長 侯友宜談黨內人事佈局給「9字箴言」

▲侯友宜出席三峽國光段(二期)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出席三峽國光段(二期)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任期將在8月屆滿,近期展開連任布局,據傳他有意將祕書長李乾龍升任副主席,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兼任祕書長,但連勝文辦公室表示他並沒有接任秘書長的計劃,協助黨的方式有很多,會依照既定的步驟持續協助黨的發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表示,「創新、改變、接地氣、團結」才是最重要的。

黨內人士指出,國民黨暫訂7月24日改選黨主席、新設對美外交處理單位,江啟臣已展開人事徵詢,此佈局將於春節時明朗。對此,侯友宜上午出席三峽青年社宅動土典禮後受訪時說,江啟臣有他非常清楚的未來願景在規劃,只要國民黨能夠「創新、改變、接地氣、團結」,走在一起,做出人民有感的政策跟方向,為2千3百萬的中華民國國民努力,這才是最重要。

此外,總統蔡英文今天整日行程都在新北市,上午參拜三峽天后宮,下午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進行會面,外界解讀綠營奪回2022的宣示意味濃厚。對此,侯友宜僅表示,現在離選舉還非常遠。

侯友宜說,自己的態度非常清楚,就以做事、再做事的精神,跟市民並肩在一起,期待總統到新北市來關心市政建設以及未來403萬的市民,如何在整個經濟生活、社會文化、教育上,給他們更多資源,這是中央跟地方合作,為403萬市民拚出的未來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