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火了」消防隊員目睹活春宮傻眼 強到鄰居下跪:有夠持久!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消防隊接到火警報案,前往發現現場沒有火苗,卻有一對情侶隔著窗戶火辣活春宮,還吸引一票群眾在附近圍觀。由於2人太持久,讓現場一名民眾看到下跪,誇張表示,「我的膝蓋至少脫臼了3次」。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事件發生在肯特郡的海邊小鎮馬蓋特(Margate),一對情侶在窗戶旁激情發生性關係時,雖然有用窗簾擋住,然而2人「床上運動」的剪影仍清楚透出來,吸引附近鄰居在樓下圍觀。

一名民眾受訪表示,「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因為天色很黑,室內燈光很亮,所以顯得影像很明顯,他們超有耐力,我的膝蓋都脫臼了3次,光是看著他們就讓我想下跪」。

消防人員表示,事件發生在6日晚間10時,「整起事件似乎是民眾惡作劇報假案,我們派出2輛消防車到現場,但到處都沒有起火或冒煙的跡象」。報導中沒有提到意外引發騷動的情侶是否有被逮捕。

▼消防隊員接到火警報案,卻只看到活春宮。(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消防員,消防隊,Fireman,救火,滅火,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