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3年領光千萬存款!月花50萬嫌少 竹科男怒放生:當我腦殘?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在竹科工作的人夫10日於臉書匿名PO文指控,妻子3年花掉1000萬元,他的存款也被提領到只剩下20萬元,不同意過戶房子就被埋怨沒有安全感,「結婚時她說要管家中財務,每個月有50萬元可以運用,結果結婚隔年就跟我說不夠花,要我把個人月開銷降到最低」,最後實在忍無可忍,終於決定攤牌離婚,「現在感覺真好!」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原PO不滿妻子花錢如流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2.0」PO文中聲稱,他27歲就到竹科工作,33歲買房,39歲結婚,婚前妻子一直要求過戶房子,但不願意幫忙分擔每月18萬元的房貸,還說朋友都是這樣做,「買這棟房她一毛都沒出,卻要求掛在她名下,這不合理,我不同意,她就常常抱怨我沒給她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房子的問題是第一條導火線,第二條導火線是妻子說要掌管家中財務,「我薪水、獎金、年分紅加股票投資,總計平均每月收入約88萬元,扣除房貸及我個人月開銷15萬元,餘額約55萬元通通給她。照理說家中開銷及其他支出頂多5萬元,也就是說,她每月有50萬元可運用,夠她去當貴婦天天逛百貨、喝下午茶了,但結婚隔年就跟我說不夠花,要我把個人月開銷降低然後多餘的錢給她,我不同意,她就一直碎碎念。」

▲▼▲▼塑膠貨幣、信用卡、提款卡(圖/資料照)

▲原PO的妻子知道他的帳戶密碼。(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最後一條導火線是存款,原PO控訴,因為妻子持有他的存摺、印章及密碼,結婚之後竟然偷偷把他辛苦存下來的錢領到只剩20萬元,詢問錢花到哪裡去了,居然回答是平日開銷花掉,「3年花掉1000萬元,當我腦殘好騙嗎?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她不斷提款,把錢存進自己的戶頭。所以我攤牌了,要離婚了,現在感覺真好!」

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安慰他早點想開還有救,「覺得你也太厲害了,但是我也好想知道錢到底去了哪裡」、「你能撐3年想必也是曾經深愛過」、「你之前好像靠北過妻子,還問大家這樣是不是應該要離婚,竟然真的離婚成功」。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文章內容描述有點奇怪,可能是篇幻想文,「重點就是要告訴大家你薪水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