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巧遇超肥大冠鷲「第一次看到不怕人」 網驚:阿嬤的老鷹跑出來啦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北投登山步道上一隻大冠鷲站在木樁上,超「肥美」的身形讓網友都看傻,直呼「還以為是大公雞!」、「伙食很不錯喔!」。分享照片的網友李友崇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怕人的老鷹。

超肥美大冠鷲。(圖/網友李友崇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大冠鷲正與同伴低鳴溝通。(圖/網友李友崇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友崇在臉書社團「台灣野鳥數位園區」分享「爬山遇到一隻部會怕人的大冠鷲」。照片中,大冠鷲站在木樁上,雖然瞪著黃眼睛、張開尖銳鳥嘴,但似乎沒有老鷹的霸氣,圓滾滾的肚子與豐厚的羽毛看起來像是「Q版老鷹」。

網友們看到照片直呼,「阿嬤飛行系得意之作」、「也太大了!這樣飛得動嗎?」、「牠應該是『大胖鷲』吧!」、「還以為是火雞勒~」、「這個身材我以為貓頭鷹!」。大家無不對老鷹豐潤的身材驚嘆。

李友崇分享,當時附近種水果的農人說這隻是母的,「其實那時候還有另一隻在遠方,兩隻互相低鳴對話,聲音不一樣,我第一次聽到,也第一次遇到不怕人的老鷹。」他說大冠鷲一直站在木樁上,直到他離開都沒有飛走,這次偶遇實在很驚奇。

超肥美大冠鷲。(圖/網友李友崇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大冠鷲身形肥美,讓網友驚嘆。(圖/網友李友崇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關鍵字: 大冠鷲老鷹阿嬤養的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